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青啤NBA啦啦队全国赛区 > 全国赛区新闻报道

去美国炫出你的激情 青岛啤酒NBA啦啦队济南海选赛上演

  “听说济南最早开赛,我从东北特意坐了一夜火车来报名,没想到比超女还火!”“我早晨6点就来这里排队了。”昨天是 “炫舞激情”NBA啦啦队济南分赛区个人海选第一天,记者当日上午9点左右济南的海选现场看到,已经有尽千名女孩在这里等待报名和比赛。

  “我超喜欢伟德,梦想有一天站在NBA舞台上见到他。”来自济南某大学的女大学生小萌在寝室7个姐妹的“窜掇”下前来比赛。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报名参加比赛的女孩有不少NBA的铁秆女球迷。小萌告诉记者:“当看到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的报名海报时,感觉就是在邀请我。我学过健美操,喜欢运动,更爱看NBA,我有激情,很自信,希望青岛啤酒能够实现我的NBA梦想。

  千名美女聚集的场面,吸引了不少路人驻足观看。市民王先生告诉记者:“青岛啤酒是我们家乡人民的骄傲,让美国NBA看看我们山东女孩的风采,我一定会力挺她们!”

  据了解,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济南分赛区共有18个名额晋级半决赛,其中济南和烟台各5个名额 ,荷泽与淄博各有4名晋级名额。5月17日将在青岛啤酒济南工厂进行济南分赛区社会海选决赛,入围的30名选手还将通过一系列选拔,参与中央电视台6月6日在济南录制的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济南分赛区社会和校园海选决赛,晋级下一轮,向美国NBA的梦想越走越近。

  “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是青岛啤酒携手NBA和中视体育共同打造的一场跨国体育娱乐盛宴。这也是NBA首次在美国本土以外的啦啦队选拔活动。作为青岛啤酒的大本营,济南赛区率先拉开激情大幕。济南分赛区决赛时,将会邀请神秘的NBA明星嘉宾前来助阵。

  本次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将覆盖全国18个省、市、自治区的48个城市,在广泛的全民基础上、遴选顶级啦啦队选手参赛。同时,比赛将设置海选赛、大区赛、半决赛和总决赛。在济南、上海、沈阳、厦门、武汉、成都共6大赛区展开海选。参加海选获得晋级的选手,将有机会接受美国专业啦啦队教训的培训,并有机会得到NBA全明星赛大牌球星的点评,最终晋级总决赛的12名选手,还将前往美国进行专业的啦啦队培训,最后胜出选手将有机会在NBA中国赛和美国NBA赛场表演。

  从参与都灵冬奥会到成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赞助商,到携手NBA,到发起NBA啦啦队选拔大赛,青岛啤酒都一直将传播弘扬体育精神,倡导激情、实现普通人的梦想,并把此使命作为最为重要的社会责任之一。本次活动还得到了CCTV体育频道将全程支持,并对分站赛,半决赛和总决赛的9场重量级比赛进行电视转播。预计,通过现场参与、电视观看的观众将达到上亿人次。

  比赛详情及报名请登陆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官方网站https://tsingtao.sohu.com/。

(责任编辑:kok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