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湖南患者北京后海活动范围确定 逗留场所全消毒

2009年05月27日13: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湖南患者北京后海活动范围确定

  其在京全部逗留场所已经进行消毒 在京6名密切接触者已医学观察

  本报讯(记者李洁底东娜)湖南昨天确诊的首例甲型H1N1流感病例在京期间全部行程已经确定。其逗留场所已经进行了消毒。

  据悉,患者到过后海酒吧一条街,疾控人员已经确定其活动范围并开展调查。

  目前,该患者金某某的在京密切接触者已实施集中医学观察。

  昨天,卫生部通报湖南首例确诊病例相关情况。该患者在北京时间的5月20日乘坐CA982航班回国,5月21日晚上6点抵达北京。当晚曾入住在北京的某酒店,并与女友乘出租车到后海酒吧停留了两个小时,5月22日在母亲住的酒店停留了数个小时。

  市卫生部门昨天表示,本市已掌握该患者在京的全部行程。同时患者逗留地点进行了消毒。目前,包括其友人、飞机空乘人员、酒店服务人员在内,金某某的在京密切接触者已送集中医学观察场所进行医学观察。

  其中,根据长沙疾控部门提供的情况和本市疾控部门调查,金某某4名在京密切接触者均已找到,并送集中医学观察场所进行医学观察。

  金某某抵京后,前往机场接机的密切接触者汤某某也已实施医学观察。市疾控部门昨天找到了已在英国的患者女友易某某,并告知其注意自身健康状况。

  金某某乘坐的从北京至长沙的CA1349航班8名空乘人员均被判定为密切接触者。其中1人飞往加拿大,国航已经通知其在加进行医学观察7天后方可回国;1人出现症状已送地坛医院隔离治疗,1人在河南接受医学观察,其余5人均已送本市集中医学观察场所实施医学观察。

  同机其他26名乘客不属密切接触者。但疾控部门建议上述乘客密切注意自身健康状况,出现发热、咳嗽、咽痛等症状后,要及时向疾控部门报告并就医。

  金某某在京居住的北京某酒店和曾到过的另一酒店均已由相关区县疾控中心工作人员进行了调查,确定的6名密切接触者已实施医学观察。

  疾控部门已经对服务人员进行了健康检查并对酒店进行了消毒。患者到过的酒吧一条街,疾控人员已经确定其活动范围并开展调查。

  

(责任编辑:赵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