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印度空军又坠毁一架战机 1个月内坠机3次(图)

2009年05月27日23: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印度空军米格21型战机 资料图

米格21型战机 资料图
印度空军米格21型战机 资料图

  据台湾“中央社”27日报道,印度空军最近不到一个月时间已坠毁两架战机,包括苏-30型主力战机和米格27型战机各一架,当天在印度西部地区又坠毁一架米格21型战机。

  据印度国防部官员表示,这架进行例行任务的米格21型战机,在起飞后不久突然坠毁,机上飞行员一人,安全跳伞获救。

  印度国防部官员表示,坠毁地点位于西部拉贾斯坦邦首府斋浦尔以西约300公里的Jodhpur地区附近,与本月15日米格27型战机坠毁地点相近。



  不过这次地面无任何人员伤亡和财物损坏。上次米格27战机坠毁时,飞机掉落在村落一座正在兴建的建筑物上,造成6名工人和一名2岁幼童受伤,但战机飞行员一人,安全跳伞获救。

  这也是印度空军今年以来坠毁的第4架飞机。第一架是今年1月21日,印度著名的空军“阳光”飞行特技小组一架飞机在进行飞行训练时,引擎失火坠毁,1名飞行员丧生。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