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波兰国防部长称“爱国者”导弹将为波防空服务

2009年05月28日02: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华沙5月27日电(记者马世骏 张章)波兰国防部长克利赫27日表示,美国提供的“爱国者”导弹将于年底前抵波,该系统将为波兰防空服务。

  据波通社报道,克利赫表示,根据去年8月签署的战略合作声明,美国提供的“爱国者”导弹将于今年年底前部署到波兰。
他说,“爱国者”导弹系统将不仅用于训练目的,还将为波兰的防空服务。

  克利赫说,双方目前正在就美国将向波兰派遣的100名至110名士兵的驻军地位问题进行谈判。他说,谈判已经进入尾声,最晚今年7月达成协议。

  美国于2007年1月向波兰和捷克提出就建立导弹防御基地问题恢复谈判。美方计划在波兰建10个导弹拦截装置,在捷克建雷达预警基地。波美于去年8月20日在华沙正式就美在波建立反导基地问题签署协议。美国同意在波长期部署“爱国者”导弹,并承诺双方将开展军事合作,以保证波兰的安全。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