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马英九出访遇7级大地震 记者吓到夺门而出

2009年05月28日18: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5月28日电 今天下午16时30分左右,中美洲国家洪都拉斯外海发生7.1级大地震,正在附近贝里斯访问的马英九也感受到了强震。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总统府”发言人王郁琦今天表示,地震过后,马英九立即指示侍卫长了解情况;马英九伉俪与访问团成员一切平安。


  贝里斯当地时间28日凌晨2时30分左右,访团成员都感受到一阵天摇地动,纷纷夺门而出,吓出一身冷汗。这场大地震历时约1、2分钟,震度感受相当强烈,先是一阵左右摇晃,接下来越来越激烈,衣柜、电视柜都移位。

  马英九所率领的访问团分住两家饭店,马英九和官员下榻RADISSON饭店、其他团员则下榻PRINCESS饭店,记者身处PRINCESS饭店,正在盥洗时,即感受到一阵天摇地动,随即夺门而出。

  面对突如其来的大地震,有团员事后直呼地震威力不输给921地震,被吓出一身冷汗。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