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女子被骗至14楼 险遭强暴顺床单爬下时坠楼(图)

2009年05月29日04: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东莞讯(记者刘满元摄影报道) 昨天早上6时许,东莞市虎门镇宜家花园发生一起命案。一名21岁的妙龄女子阿红(化名)疑被一男子骗至东莞虎门某花园C栋1408室后,被多名男子强迫从事她不想干的事,阿红想逃走,但房门却被多名男子堵住。无奈之下,阿红用两条被单捆绑在一起,然后将被单绑在窗户的柱子上,欲借助被单逃往C栋1308室。但是当阿红从1408室的窗户沿着被单往下爬时,由于体力不支,从14楼高的地方坠落至该小区3楼的平台,当场死亡。
当地警方介入调查。

  昨天上午,记者赶到事发现场看见,虎门镇宜家花园C栋3楼的平台上躺着一位妙龄女子。该女子上身穿着一件墨绿色的T恤,下身穿着一件淡蓝色的牛仔裤。

  据该花园A栋7楼的一位女业主介绍,昨天早上5时50分许,她和丈夫被一阵急促的呼救声惊醒。“救命啊!快来救命啊!”闻声后,他们来到自家的阳台上,发现原来是该小区C栋1408室有一女子在一边喊救命,一边往窗外爬。夫妻俩感觉不妙,于是对着往窗外爬的女子大声喊叫:“不要这样,危险!我们已给你报警了,民警很快就来救你了!”

  “6时许,该女子整个身体悬在窗外,双手抓住垂落下来的被单往下爬。而后,女子从空中坠落下去。”该花园一名住户告诉记者,死去的女子阿红今年21岁,是在事发出租屋暂住的。“据说,坠落的女孩阿红是被一名河南籍男子骗到了这里,并强迫阿红做她不想做的事情。”

  昨天中午,虎门太平派出所孙所长告诉记者,发生意外的瞬间,其实多位民警已赶到事发出租屋的门口。(来源:广州日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