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湾确诊第10例病例 曾到贵州香港旅游

2009年05月29日07: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5月29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7时28分报道,台湾昨天(27日)宣布出现了第10例确诊病例。值得注意的是,这名新确诊的26岁患者,有过最近到贵州和香港旅游的经历。

  昨晚,中央台驻贵州站记者王贵山、潘晴霞特意就这名患者在贵州旅游的行程向贵州省疾控中心进行咨询。
贵州省疾控中心办公室主任荣自豪介绍说,目前能够确认的是,这名患者到贵州旅游的时间是本月13号到22号,其他具体细节不便透露。目前贵州省卫生、旅游、交通等部门已经启动联动应急机制,正对贵州境内与这名台湾籍男子接触过的人进行排查。

  荣主任:接触的人要慢慢去追查,到过的地方我们要慢慢追查。

  记者:他主要是在贵州的什么地方旅游过呢?

  荣主任:这个现在还属于保密的,因为怕引起恐慌。咱们这个是有一个联动机制的。某个地方把这个台湾人接触了,要问他在贵州哪个地方玩过,在哪里住过旅社,坐什么车,坐哪个旅游团的车。然后我们就追旅游团,都有身份证,就对这些人进行慢慢排查。

  记者:现在有没有找出跟他接触过的人?

  荣主任:我们追查了很多的。现在还没有发现。比如说挨得近的咱们就做医学观察,有的就告知他在家里观察也可以。

  记者:贵州目前有没有在进行医学观察的人?

  荣主任:到现在还没有。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