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为卢武铉开车21年的司机驾驶灵车

2009年05月29日10: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9日电 “卢武铉前总统的最后一程也应该由我相伴。”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在5月29日举行的韩国前总统卢武铉的国民葬上,被称为“卢的司机”的崔英(音,45岁)将驾驶灵车。他已经为卢武铉握了21年方向盘。


  崔英最开始为卢武铉开车是在1988年。当时卢武铉在韩国第13届国会议员选举中作为统一民主党的候选人在釜山东区当选,从那时起崔英几乎已成了卢前总统的“双脚”。

  2003年卢前总统就任时,崔英也享受了进入青瓦台的荣誉。卢武铉卸任后,崔英也带着全家来到峰下村,继续为卢前总统开车。

  因此,他获得了“卢的司机”的外号。来到峰下村后,崔英不仅为卢武铉开车,还在卢武铉的宅邸中帮助干些杂活。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