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奥巴马将访沙特 称油价飙升不符合两国利益

2009年05月29日11: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9日电 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表示,他将在下周与沙特阿拉伯国王阿卜杜拉会晤时商讨使能源来源多样化的必要性问题。他还称,能源价格剧烈波动及过度依赖化石燃料对两国都没有好处。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报道,奥巴马周四在与巴勒斯坦领导人马哈茂德.阿巴斯举行会晤后对记者表示,他认为,如果美国经济依赖石油或者经常因能源价格飙升出现动荡,这种情况不符合美国或沙特的利益。


  奥巴马与阿卜杜拉下周三将在利雅得举行会晤,这将是奥巴马出访沙特、埃及、德国和法国行程的首站。

  最近几个月油价持续上涨已引发人们担心,消费者能源开支上升可能会阻碍美国经济走出衰退的进程。奥巴马未说明他是否会直接要求沙特国王争取提高石油产量。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