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云南卫视打破选秀签约陈规 新五朵金花走进校园

2009年05月29日14: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娱乐讯 近日,云南卫视“新五朵金花全国男女主角甄选”进校园活动掀起了新一轮的选秀热潮,也引起了各方对选秀活动的再一次关注。

  从“超女”、“快男”到“我型我秀”,各电视台推出的选秀节目层出不穷。
选秀文化经历了将近5年的时间,已经接近枯竭的边缘。围绕着选秀所产生的“金钱交易”、“霸王条款”、“黑幕”、“潜规则”等新闻不绝于耳。正由于此,广大受众对于选秀的参与热情和关注度也正在逐年降温。即使如此,各大电视台仍然还是希望抓住暑期档的这个黄金时期,乘着选秀最后的东风“再火一把”。

  基于以上重重原因,全国各大高校对于选秀节目基本持反对态度。许多高校都明确规定,学校不组织和参与一切与选秀相关的活动。这一方面是出于学校自身责任和利益的考虑,当然更多的也是出于保护学生避免一些不必要的纠纷和困扰。“新五朵金花”项目起初和北京各艺术类高校接触的时候,得到的答案也是否定的。学校明确表态,不支持在校园内举办此次活动,不通过校方途径推荐选手参与选秀,不提供相关的场地支持······但随着项目组成员耐心细致的解释工作,北京各大高校渐渐改变了对“新五朵金花”项目的态度,云南卫视的“新五朵金花”也成为了今年唯一一个成功进入高校的选秀项目。

  记者在对云南卫星频道主编王芳女士的采访中了解到,本次“金花”项目之所以可以打动高校,成功进入,原因在于这次选秀只是“单纯意义上的选秀”,选秀的目的是为了给在校的学生提供更多锻炼和实习的机会,我们不要求选手和任何公司签约,这就最大限度的避免了选手和主办方之间的利益纠纷。从另一个角度讲,虽然我们不要求选手签约,但栏目组依然抱着专业、负责的态度,邀请专业的经纪公司和宣传团队对节目和选手进行包装和推广,并与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高校联盟合作,力图为在校的学生提供更多的机会,同时也丰富学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

  本次活动为期一周的报名现已全面展开,北京各大高校在校生均可报名,报名电话如下:

  中央民族大学13269679812吴先生

  北京电影学院15810259607陈先生

  中央戏剧学院13810696985余先生

  报名于即日开始,本月31号结束。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