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卢武铉个人网站公布卢武铉退休后生活照片(图)

2009年05月29日18: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8年3月13日,卢武铉在私宅附近田间散步时,向夫人权良淑女士讲解关于一些植物的情况。

  中新网5月29日电 韩国前总统卢武铉的个人网站“人生活的世界”28日上传了一批卢武铉生前从未被公开的照片。

  一张张温馨、暖人的照片,点滴反映出卢武铉退休后闲暇、幸福的乡村生活。

 2008年4月6日,在卢武铉侄孙的周岁宴会上,他与哥哥卢建平一起怀抱孩子。
  2008年7月30日,在和村民们一起参观全南咸平蝴蝶万国博览会公园等地之后,卢武铉在下洞的一个饭店内与同行的村民喝交杯酒。

2008年7月7日,在村里卫生大扫除中,卢武铉深深地低下头去,认真的捡拾垃圾。
2008年7月22日,在江原道平昌一个农场,正在体验骑马的卢武铉。
 2008年8月16日,卢武铉和孙女兴致勃勃去看望修建草坪的志愿者。孙女的样子天真浪漫。 
2008年8月21日,在自家院子里,为孙子开百日宴会。卢武铉夫妇抱着孙子,开心得合不拢嘴。  
2009年1月16日,卢武铉和夫人一起切蛋糕的场景。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