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湖南举办红色旅游文化节大型活动

2009年05月30日04: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青年报
  打印 关闭

  本报长沙5月29日电(记者洪克非)湖南千万青少年“同唱红色歌,激情红色游”大型主题活动日前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主要有三大内容:在韶山毛泽东广场举行湖南千万青少年“同唱红色歌”合唱决赛;湖南全省各级团组织结合暑期“三下乡”等社会实践活动,组织开展千万青少年“激情红色游”活动,同时评选出活动的“十大创意奖”;举行湖南千万青少年“同唱红色歌,激情红色游”演讲比赛,以及“同唱红色歌,激情红色游”成果展览等。


  团湖南省委书记张值恒说,湖南省宝贵的红色资源既是发展红色旅游文化产业的独特优势,也是开展青少年爱国主义、集体主义教育和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重要载体。各级团组织将有规模、有声势、有实效地掀起青少年唱红色歌、走红色路的热潮。

  该活动由国家旅游局和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湖南省旅游局、共青团湖南省委等承办。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