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吴伯雄:大陆端午气氛浓 两岸交流应扩展到文化

2009年05月30日21: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南京五月三十日电 (记者陈光明)“我们在大陆这三、四天,天天都在吃粽子”。吴伯雄今天抵达南京后与中共江苏省委书记梁保华会见时说,大陆的端午节气氛很浓。

  吴伯雄率国民党大陆参访团到北京、重庆、杭州、南京等地访问,正值大陆端午节小长假期间。
吴伯雄说,今天还是在假日期间,我们抵达了南京。

  吴伯雄说,吃粽子习俗,实际上是一种文化的表现,是很深层的中国传统文化。屈原的爱国精神,就是中华的传统文化。

  吴伯雄说,两岸交流不仅仅是经济,也应该包括文化的交流。维系两岸关系的应该不仅仅是经济,也包括炎黄子孙的血脉联系和几千年的中华民族的共同的文化。

  吴伯雄说,两岸交流先经济,再扩张到旅游、文化等方面。这种交流,对两岸生疏感、隔离感的消失,将会起到很大的作用。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