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州一农户百棵幼树夜间遭砍 派出所介入调查

2009年05月31日07: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特约记者李阳报道:今年植树节,他在自己承包鱼塘附近的空地上栽下119棵意杨幼树,不料,正当树发芽长出嫩叶时,端午节一夜间树没了。昨日,黄州堵城镇刘湾村村民老王看着横七竖八遭砍的幼树心痛不已(如左图)。

  记者昨日赶到现场看见,一大片意杨幼树全“躺”在地上,树底部均有用刀砍的痕迹。老王痛心地说:“这么小的树全被砍了,真可惜!”

  据老王介绍,2006年1月1日,他承包了村里的几十亩水塘,承包期是十年,承包费为7000元,当时签合同时,一次性支付了承包费。
去年,村里的一家扎花厂看中了一口小水塘附近的空地,想让老王让给扎花厂做仓库,老王一直没答应。今年3月植树节时,老王买回119棵意杨树,在那块空地上栽下。端午节的前一天晚上,老王看见树苗还都好好的,可到了第二天,发现树苗全部被人砍光。老王急忙报警。

  据刘湾村刘书记称,该空地有一部分是老王的,有一部分是扎花厂买下的,但树是老王栽的,有人这时将树苗全砍光肯定没道理。

  目前,堵城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