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小伙女伴遭众人调戏引斗殴 冲突中一人身亡(图)

2009年05月31日07: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峡都市报
现场是个背街小巷,警方正在勘查
现场是个背街小巷,警方正在勘查

  女伴遭人调戏冲突中他被捅死

  本报讯 昨日凌晨4时许,一男子浑身是血,躺在黑暗的泉州市区沉洲路上,边上,女伴失声痛哭。警方赶到,确认男子身中多刀已身亡。通过监控,警方一路追寻到东海滨城一租房,将周某全等4名正在熟睡的嫌疑人全部抓获。

  女子说,当时,她遭醉酒的周某全等4人调戏,引发双方打斗。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因涉嫌故意伤害,周某全等4人被刑拘。

  背街小巷男子身亡

  事发现场位于沉洲路往中升雅园的三岔路口。

当天早上6时许,记者看到,一名约20岁的男子躺在地上,已经身亡。男子的左腹部有一个明显的伤口,衣服和周围的地面上有大量血迹。

  “当时整条路还很黑,我以为是两公婆在吵架,也就没过去细看。”一名在附近工作的目击者说,后来听到警笛声再出来看时,天已经微亮,“这时我才看清楚,那个男的已经死了。”

  周围一些住户也表示,他们也是在凌晨四五点时听到声响,但因太早没出来看个究竟。不少住户都表示,沉洲路没有路灯,又是背街小巷,一到深夜就非常暗,此前已发生过多起抢劫和追砍事件。

  女孩遭调戏引斗殴

  死者为22岁的三明人陈某,住在泉秀街,事发时与朋友林先生和林小姐在一起,刚在沉洲路吃完烧烤。

  据林先生介绍,三人喝了一点酒,凌晨4点多一起走回住处。走到沉洲路往中升雅园的三岔路口附近,遇到4名醉醺醺的陌生男子,其中一人指着林小姐说:“小妹妹你好漂亮哦。”见对方语带调戏,陈某很气愤,就把手里的鸡腿扔了过去,由此引发打斗。

  林先生回忆说,对方分成两组,只殴打他和陈某,林小姐则被吓得蹲在路边,不敢说话。打完人后,对方朝泉秀街跑了。林先生说自己只受了点拳脚伤,可是陈某躺在地上,胸部、腹部流了很多血,已停止心跳,他赶紧报警。120医务人员赶来,确认陈某属刀捅伤死亡。

  嫌犯9小时落网

  案发后,警方立即赶到。“4名男子在泉秀街拦了一辆的士跑了,被监控一路拍下。”丰泽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杜副大队长介绍,警方以现场为圆心,对周围展开走访调查,同时调集路上监控,发现4名男子是从宝洲街某KTV出来的,打完人后,坐车朝东海方向跑,在东海滨城下车。

  昨日下午1时许,警方获悉,4名男子来自德化,住在东海滨城,立即赶往抓捕。当时,4人同住一间,正在睡觉。

  在房间里,警方搜出3把大砍刀,还有1把带血的匕首。经查,这4名男子分别是周某全、张某荣、李某、陈某辉,年纪都在20岁以上。其中,周某全29岁,因犯故意伤害罪,2003年、2006年先后两次被德化县人民法院判刑,今年2月刚出狱。

  “我当时喝醉了,拿刀直接捅,完了立即走人。”周某全承认,匕首是他随身携带的,当时没想什么后果。回到住处时,他将匕首扔到地板上,倒头就睡。

  杜副大队长说,经法医鉴定,死者的胸部、腹部被捅了10多刀,而与死者同行的林先生伤势较轻。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