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本一城市减免自来水费刺激经济

2009年05月31日08: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为减轻市民负担、刺激地方经济,日本中西部一城市决定,自今年10月起,全市所有家庭和企业免交一年自来水基本费。

  日本共同社报道,作出这一决定的是关西地区滋贺县守山市。据守山市政府介绍,这一政策的受惠者为全市2.8万户普通家庭和约700家企业。


  报道说,当地家庭和企业的自来水基本费为每年3300日元(34.6美元)至27.42万日元(2873美元),总计免除总额约为1.5亿日元(157万美元)。

  守山市说,在经济不景气的大背景下,免除自来水基本费能适当减轻市民生活负担,从而刺激经济。而日本自来水协会则质疑说,这种经济刺激措施闻所未闻。(新华社专电)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