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朝边境平静如常 当地居民担心受到核试验污染

2009年05月31日09: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据5月31日出版的《环球时报》报道,《环球时报》赴中朝边境延边记者30日在当地看到,这几天延边当地人的生活和工作并没有受到什么影响。当地人称,朝鲜核试验时,当地地震局曾发出地震警报,有学校和监狱采取了撤离措施,但现在记者并没有看到什么紧张气氛。

双边经贸往来一如往常,赴朝旅行团按期出发。据《环球时报》记者了解,朝鲜核试验后,一个从上海出发的旅游团仍按期到平壤旅游。家住丹东的李松阳女士接受《环球时报》采访时说:“现在丹东的人从表面上看没啥变化,中朝来往的运输货车还和平常一样,生活在这里的朝鲜人也没走。可是,老百姓心里不踏实。朝鲜搞核试验的地方距离我们就150多公里,一些人担心受到污染。” (来源:环球时报)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