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2名与广东江门新流感密切接触者全部解除隔离

2009年05月31日15: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22名与广东江门输入性甲型流感密切接触者全部解除隔离

  新华网广州5月31日电(记者魏蒙)广东省江门市台山市卫生局局长李晓英5月31日透露,至31日,随着对在台山进行医学隔离观察的最后一名江门首例输入性甲型流感密切接触者解除隔离,与这名患者有过密切接触的22人已全部解除医学隔离观察。


  据了解,因母亲辞世而返回广东江门家乡的黄姓美籍华人27日被确诊为甲型H1N1流感患者后,有关方面一方面对其进行全力救治,同时,对与其有过密切接触的人员采取了医学隔离观察措施,还对其家乡台山市白沙镇长江村委会长岗村实行了交通管制。

  据陈晓英介绍,与黄姓患者有过密切接触的人员共有22人,其中留在台山的人员有14名,另有5名是江门所辖的开平市的医护人员和2名回到广州以及1名回到香港的人员。在30日前,开平、广州、香港的医护人员和13名在台山的人员均已在当地解除医学隔离观察。31日下午,最后一名解除医学隔离观察的是黄姓患者的妹夫。

  陈晓英还告诉记者,目前,黄姓患者生命体征没问题,已无发烧症状,其他如咳嗽等症状也逐渐消失,病情较为稳定;30日下午,原已实行交通管制的台山市白沙镇长岗村搬离和拆除了封锁设施和警戒线,防控人员已经退守村内,村民可以自由进出,但村民与其他已解除医学隔离观察的人员一样,需进行日常测量体温。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