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首届两岸退役将领高尔夫球邀请赛在厦门举行

2009年05月31日15: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31日电(记者李寒芳)记者31日从黄埔军校同学会获悉,“黄埔情·中评杯——第一届海峡两岸退役将军高尔夫球邀请赛”近日在厦门举行,海峡两岸近40位退役高级将领应邀参加了比赛。

  比赛由黄埔军校同学会主办、中国评论通讯社协办。
全国政协原副主席、中国工程院院长徐匡迪出席了颁奖仪式。在挥杆切磋球艺之余,两岸退役将领还举办了内容丰富的联谊活动,并参观考察了福建的台资企业。

  参赛的大陆退役将领表示,活动对促进两岸交流的全面开展,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具有积极意义。通过同场竞技和茶叙等形式,双方既切磋了球艺,赛出了健康,也融洽了彼此间感情,增进了相互理解和友谊。

  参赛的台湾退役将领表示,两岸过去曾经互相隔绝,甚至严重对峙几十年,今天却能齐聚一堂把酒言欢,面对面地畅叙友情,在一起挥杆打球,变化实在是太快太大了。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