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首个“老字号”网店开通 今后可网购老字号产品

2009年05月31日19: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31日电(记者张淼淼)31日,汇集全聚德、同仁堂、稻香村等近百个北京老字号品牌的全国首个“老字号”网店在北京正式开通营业。全国各地甚至海外的消费者足不出户,即可通过网络购买到正宗的京城“老字号”产品。


  “老字号地面实体店里卖什么产品,网店里就卖什么,绝对不会出现"山寨版"。”北京老字号协会副会长陈鹤鸣告诉记者,目前“老字号”网店共有近百个老字号品牌的3000余种商品供消费者选择购买,产品覆盖食品、茶叶饮料、日用品、服装配饰、工艺品、保健品、酒类七大行业。网店内销售的所有老字号产品都由北京老字号企业直接授权展示及售卖,保质、保真。

  北京市商务委员会副主任闫小彦告诉记者,“老字号”网店的开通,弥补了现有老字号地面店的地域局限,降低了企业成本,使北京老字号商品的销售渠道从有限的地面店延伸到北京以外的全国各地2000多个城市以及潜在的国外订单。年内“老字号”网站将实现中英文双语服务。

  据悉,“老字号网店”(www.lzheshop.cn)的前身是北京奥组委唯一指定的官方奥运产品网上销售商店“奥运网店”。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