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K歌抢厕所引发群殴1人亡 四川警方24小时内破案

2009年06月01日10: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成都6月1日电  (苏坤明荣亮)歌城本是娱乐休闲地,无事之时呼朋唤友聚在一起,释放一下身心本是一种享受。但四川广安华蓥市的夏某在广安市内某歌城“尽兴”的时候,却因与另一消费者争抢厕所而引发斗殴,走到了生命尽头。
1日,广安市公安局对外批露,涉及该案的6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抓获,归案时距案发不到24小时。

  5月29日凌晨零点28分左右,一女子从广安市城南体育场一歌城飞奔到街上,并大喊“杀人啦!救命呀!”附近市民见状立即拨打了“110”报警。2分钟后,广安区公安分局的巡逻民警接警到达现场,并发现一男子受伤,生命垂危。随后,警方将该男子紧急送往附近医院,但因该男子受伤过重抢救无效死亡。

  命案发生后,广安市公安局迅速展开调查,成立了“5.29故意伤害致死案”专案组,并从全局抽调50多名精干警力开展侦破工作。经查,死者夏某系华蓥市人。当晚夏某好友邹某在案发歌城消费,邹某正在上厕所时,遇到急于上厕所推门而入的陈某。因不满陈某的莽撞行为,便叫来夏某等人与之理论,继而引发群殴,夏某在打斗过程中被捅伤。随后,专案组民警很快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经过周密布控,专案组民警兵分十路,深入宾馆、网吧、OK厅等场所,在案发当日将张某、罗某等6名违法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