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家庭创意互动市集活动今在深圳启动

2009年06月01日12: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6月1日电(记者胡谋尹春芳)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由少先队深圳市工作委员会主办的Artmyfamily家庭创意互动市集活动今日正式启动。

  据悉,该活动旨在鼓励青少年创作,提倡家庭式手工创意的生活方式,其目的是希望父母与子女一起创作各种手工艺术品,并将孩子独创的想法转化成产品再到创意市集上售卖,增强青少年创新的积极性。
同时,活动也旨在为广大创新性企业提供开发思路与开发方式参考,鼓励创新性企业针对青少年开发产品,形成良性互动。

  在活动现场,记者看到有很多家长和孩子齐上阵,现场气氛热烈。“这个活动很好,既继锻炼了孩子的创造力和想象力,又锻炼了他们的动手能力,作为家长很高兴看到孩子的劳动成果得到认可。”家长王女士告诉记者。

  深圳团市委副书记赵嘉在启动仪式上表示,“文化立市”中很关键的一点是“文化立人”,而“文化立人”首先应该从青少年和儿童抓起。Artmyfamily家庭创意互动市集活动的启动,标志着深圳市青少年创意文化事业有了集创意培养、创意展示、创意交流等功能的平台。

  记者还了解到,除此活动外,深圳各级少先队组织也纷纷组织各种活动庆祝六一儿童节,其中包括低保户小学生关爱活动、“手拉手?护东江”大型环保活动、手拉手“同享阳光共成长”互助活动、青少年德育大观园游园会、“庆六一”少儿书画、优秀作文展、“向国旗敬礼等活动。
(责任编辑:孟德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