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满文军吸毒后天出拘留所 已被警方治安拘留14天

2009年06月01日14: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因吸食“HAPPY水”毒品被警方治安拘留14天 网上传言明日释放 记者证实满文军后天出拘留所

  本报讯(记者王媛媛)尽管网上传言因吸食毒品被警方治安拘留14天的满文军明天会被释放,但今天上午记者从警方获悉,6月3日,满文军才能走出拘留所。

  其妻子李俐由于在包房中为吸食毒品的相关人员提供了毒品,被警方刑事拘留,羁押在看守所中。

  根据法律人士估计,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其有可能被判处三个月到半年有期徒刑。

  据民警透露,吸毒人员在尿检检测表明吸食的是摇头丸等新型毒品,如果是首次吸食,在被治安拘留14天后可以直接释放,第二次视为吸毒成瘾,强制隔离戒毒2年。

  但是如果尿检呈现出吸食的为海洛因等毒品,治安拘留结束后,将被强制隔离戒毒2年。

  据相关媒体报道,在满文军一案事发时,满文军所属经纪公司太合麦田在第一时间便做出反应,该公司总经理宋柯在接受其他媒体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已经送去了钱和衣服,但是探视还是不可以。”

  今天上午,记者采访拘留所民警时获悉,在违法人员被治安拘留期间,根据相关规定,除了直系亲属之外,亲属和单位领导都可以探视。

  据从事缉毒工作10余年的缉毒民警介绍,满文军一案中涉案毒品为一种新型毒品“HAPPY水”,吸食这种毒品的人在戒毒期间最大的困难是戒除心瘾。

  事件回放

  5月19日凌晨,北京警方于cocobanana歌舞厅一包房内查获的吸毒人员中,包括满文军及其妻子李俐。民警在现场发现一种新型毒品“HAPPY水”,是一种刚刚传入北京的毒品。

  5月20日,北京警方证实包括满文军、王冰洋在内的10人因尿检呈阳性被治安拘留,满文军妻子李俐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被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