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儿童节取悦孩子家长有新招 今年流行送孩子保险

2009年06月01日16: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网

  又到一年儿童节,给孩子们送什么样的礼物一直是家长们关心的事情,随着社会的发展,不同以往,今年送保险成了儿童节礼物的新宠。

  记者注意到,今年的儿童险销售比去年火爆,就此专门向保险公司求证,保险销售人士告诉记者,这几天的儿童险卖的特别好,很多家长打来电话咨询适合儿童购买的保险。

  记者又就此事致电相关专家,保险专家在电话里对记者说,“六一”儿童节临近,儿童险开始热销,说明家长们开始认识到保险对于孩子的保障意义,保险对于孩子不仅是保障,也是父母负责任的体现。

  保险专家们表示,买少儿险比买成人保险有更多的讲究,比如购买年龄、购买顺序等,所以需要家长进行参照比对,各取所需。首先是学平险,学平险的承保对象是在校学生,一般是团体购买,不对个人零售。其次是重大疾病和意外伤害保险,这类产品通常“有病治病,无病养老”,这也是比较符合儿童实际需要的保险,因为少儿基本缺少医疗保障。再次是教育险,以购买保险的形式来为孩子筹措教育费用,实际上相当于一种强制性储蓄。就教育金保险而言,孩子年龄越小时投保越有利。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是分红险,如果家庭的实际经济条件允许,可给孩子购买一定量分红险,如平安世纪天使少儿两全保险(分红型)和平安鑫利两全保险(分红型),记者了解到,本计划一经投保,立刻享有身故、生存、重疾三大保障,生存金在孩子人生的不同阶段可用做教育金、创业金和养老金。在6月1日至7月31日期间,购买平安世纪天使少儿两全保险(分红型)产品的客户,可获得“三字经竹简”礼品套装一份(含三字经竹简、书籍、光盘和包装袋);购买20年(含)以上交费期,主险保费在2500元(含)以上的平安鑫利两全保险(分红型)产品的客户,也可获得“三字经竹简”礼品套装一份(含三字经竹简、光盘和包装袋)。

  保险专家还告诉记者,买保险不但要比较保障范围和价格,更要注重理赔的售后服务,避免理赔难。据记者了解,平安寿险在全国范围内首家公开承诺在合约范围内,为客户最大限度理赔,关注每一位客户的理赔申请,为客户提供优质的理赔服务,从而使客户解除买保险的后顾之忧。

  有家长表示,以前每逢儿童节都是送孩子吃的玩的,买个玩具或带孩子出去旅游。可孩子玩过后就全忘记了,并不能给孩子带来任何保障,今年儿童节他们不再给孩子买玩具了,而要送给自己10岁的孩子一份保险,让孩子赢在起点,从小就有保障。因为现在儿童是在社会保障体系之外的,一旦孩子得了大病或者长大后没有收入,这些保险就成为了他们的经济保障。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