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郝龙斌:“议员”擅自涂景福门国民党党徽不妥

2009年06月01日18: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北市长郝龙斌今天表示,尽管他也认为景福门上有国民党党徽并不妥,但市议员擅自去涂抹掉党徽的作法,也不妥当。

  郝龙斌今天在议会答询时做上述表示。他说,景福门上的党徽该如何处理,已经由文化局举行公听会报“行政院文建会”决定,古迹问题是由“文建会”负责。


  郝龙斌指出,依“文化资产保护法”,古迹是由“文建会”认定并处理,尽管他认为景福门上有党徽不妥,但议员自行去将其涂抹,也不妥,因为议员无权去涂抹,要由“文建会”决定才对。

  民进党台北市议员庄瑞雄、黄向群、刘耀仁为了抗议景福门上画有国民党党徽图腾,26日上午爬上景福门,用白色漆将上头的党徽涂掉。郝龙斌当时回应说,对于此行为已经涉嫌违反“文资法”毁损古迹,台北市严正谴责。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