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巴西空军开始搜寻失踪客机 法航成立咨询中心

2009年06月01日19: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巴西空军一位消息人士透露,法国一架从里约热内卢飞往巴黎的447次航班6月1日在大西洋上空失踪,目前有关人员正在巴西费尔南多—迪诺罗尼亚岛附近进行搜寻。

  这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发言人指出,在与此架航班失去联系后,相关部门于6月1日上午已经开始搜寻和救援工作,并称飞机失踪地点在巴西沿海城市纳塔尔东北部地区300公里处。


  法国航空公司发言人巴朗表示:“法国航空公司很遗憾地宣布,目前还没有447次航班的消息。”她还补充说,法国航空公司已经在巴黎夏尔·戴高乐国际机场设立了一个信息中心,以方便机上乘客家属咨询。

  (环球在线:小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