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航空专家称法国失踪飞机可能免于失事噩运

2009年06月01日21: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李雅龙报道 据CNN最新报道,法国航空公司对外宣布目前为止还无法判断失踪飞机是否已经失事。

  空中客车330是上个世纪90年代才被引入商业领域的双引擎远程飞机,飞行性能良好,因此多位航空专家对于失踪飞机做出了乐观估计。

  航空运输分析师Kieran Daly 告诉CNN记者:“失去与地面联系并不能说明飞机已经发生了灾难。”他说,“失踪飞机是2005年才交付使用的,按照航空业界的标准,这是一架相当年轻的飞机,因此飞行性能依然很好,最重要的是它具有通用电气公司提供的性能上乘的发动机。”

  CNN航空旅行专家Richard Quest也表示,该失踪飞机一直固定地飞行大西洋航线,机组人员对于航线环境非常熟悉,而且该机拥有无可挑剔的安全飞行记录,所以该机很有可能会化险为夷。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