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韩国有关卢武铉书籍销量大增 民众追悼热潮未减

2009年06月02日07: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韩国媒体6月1日报道,韩国前总统卢武铉去世后,与之相关的社会科学类书籍在网上热销。

  报道称,韩国知名购书网站“Auction书和音乐”负责人6月1日表示,统计数据显示,卢武铉去世一周以来(5月23~29日),社会科学类书籍的销量占到图书销售总量的7.5%,比前一周提高了5个百分点。


  与卢武铉相关的书籍大多属于社会科学类,也因此引发了韩国国民对社会科学类书籍的关注度。上周在该网站销量排名前20位的书籍中,有5本是关于卢武铉的书籍。

  业界负责人对这一现象分析称,卢武铉突然逝世给韩国国民造成的冲击和“内疚意识”带来了这一结果。

  另据韩国媒体报道,卢武铉遗体告别仪式举行后,前往金海市峰下村卢武铉骨灰临时安置地吊唁的民众依然络绎不绝。

  据当地警方估算,在卢武铉葬礼结束后的韩国首个公休日——5月31日,来到峰下村吊唁的人数接近6万,韩国国民对前总统的吊唁热潮丝毫未减。因为陆陆续续有人前来吊唁,村庄会馆前的灵堂也保留至今,尚未拆除。

  (环球在线:方颖)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