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奥巴马:美国能够成为穆斯林世界“榜样”(图)

2009年06月02日10: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奥巴马将出访埃及等国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在6月2日播出的英国广播公司(BBC)采访中表示,美国能够成为穆斯林世界的“行为榜样”。

  奥巴马说:“民主、法制、言论自由以及宗教信仰自由等不仅仅是西方国家所推崇的理念,更是一种普适的准则。”但他知道将这些理念强加于其他不同文化和价值观国家时是十分危险的。他指出:“美国能为穆斯林国家做的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树立一个行为榜样。”他还强调此行将开启美国和穆斯林世界关系的新篇章。


  奥巴马将于本周三(6月3日)出访沙特阿拉伯、埃及等国,并在埃及发表对穆斯林世界的演讲。奥巴马此行的首站是沙特阿拉伯,他将在那里与沙特国王举行会晤。此后奥巴马将访问埃及,随即访问欧洲国家,参加纪念诺曼底登陆等活动。有媒体评论称,奥巴马此行旨在改善美国同穆斯林国家的关系。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