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四川部分小学获赠六一大礼 企业捐建冠军小操场

2009年06月02日12: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中国银行等企业在四川灾区捐建“冠军小操场”
中国银行等企业在四川灾区捐建“冠军小操场”

  6月1日,四川地震灾区的德阳东汽小学五家小学分别收到了来自在中国银行、中钞国鼎投资有限公司、纵横时代(国际)传播机构等企业联合赠送的大宗儿童节礼物。该礼物是包括篮球架、乒乓球台等小学生最常用的体育器材,将用于为这些学校建立“中行冠军小操场”。该捐赠在友成企业家扶贫基金会绵竹志愿者驿站的协助下完成的。

  中国银行是2008年北京奥运合作伙伴,一向关注体育事业,希望通过捐助,弘扬体育精神,让灾区的孩子身体更健康。

本次捐赠禮物价值约50万元。友成企业家扶贫基金会绵竹志愿者驿站自2008年7月成立以来,为灾区协调了大量急需的社会资源,总价值近5000万元。志愿者对此次捐赠,在前期调研、采购、施工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并表示希望在今后联合更多的志愿者在所捐的学校内开展体育教学等志愿服务。

(责任编辑:梅智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