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吴伯雄称国民党内没有分派 自己一路相挺马英九

2009年06月02日13: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台海网
  台海网6月2日讯 马英九是否兼任国民党主席,6月中旬揭晓,媒体报导有党工秀出“总统府便笺”,显示与“总统府”的关系,国民党主席吴伯雄今天说,不会有这种事,党内没有在分谁是谁的人马。

  《中国时报》报导指称,马英九兼任党主席迹象愈来愈明显后,国民党已进入“后吴伯雄时代”,有党工常常秀出“总统府便笺”,透露自己与“总统府”的关系。
对此,吴伯雄上午面对媒体访问时,做出上述表示。

  “中央社”报道,被问到“总统府便笺”时,吴伯雄表示,根据他的了解,不是这样,也不会有这种事;党内没有在分谁是谁的人马,“那我算谁的人马?我一路相挺马英九”。

  对于是否继续连任党魁?吴伯雄说,他还是老话,与马英九有很深的默契,会在6月中旬以前大家再做一次沟通,而沟通不是为了个人,是为了大局,“怎么样的情况对大局有利、对国民党有利、对他(指马英九)有利”,一路以来都是这样子的想法。

  吴伯雄表示,会就马英九是否兼任党主席的问题交换意见,不过希望外界不要给他或马英九压力,他们会心平气和的来评估这件事。

  媒体报导的“总统府便笺”,实际上,“总统府”的便条纸,只有巴掌大小,除在左下角印上红色字样的“总统府签条纸”外,整张都是空白的纸张。

  对于有党工常秀出“总统府便笺”的报导,上午多位不具名的党务主管接受访问时表示,“这种便条纸只要曾经进过“总统府”开过会的人都会有啊,没有什么特别的”。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