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摩托遭平板车追尾 摩托车主双腿惨被撞断

2009年06月02日10: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方网
  核心提示:昨日中午12时30分左右,三水白金大道振兴乐器有限公司段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摩托车主张新生双腿被撞断,目前正躺在白坭华立医院接受治疗,而平板车司机也正接受三水交警调查。

  双腿被撞断,躺在医院手术室的张新生怎么也想不到,昨天(1日)中午开摩托车时,自己明明打了转向灯后才拐弯,但还是被后面的平板车给撞了。
昨日中午12时30分左右,三水白金大道振兴乐器有限公司段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摩托车主张新生双腿被撞断,目前正躺在白坭华立医院接受治疗,而平板车司机也正接受三水交警调查。

  事故双方推诿责任

  昨日,记者接到报料称,三水白坭白金大道振兴乐器有限公司段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记者赶到现场时,被撞坏的摩托车已经支离破碎,平板车还有一半部位停在绿化带上,而转弯处的围栏和部分绿化植物也被碾坏了。

  这一切均与一辆车牌为湘E2206的平板车有关。“摩托车在我前面,但他突然变了车道想拐弯到另外一边,而我的车来不及刹车,所以就撞上了。”平板车司机告诉记者,与此同时,刹车不及的平板车还撞上了绿化带。

  尽管司机不否认是他撞的,但他认为摩托车主是这起交通事故的责任主体。“本来好好的,谁叫他突然转向,我根本就刹不住车。”平板车司机说。

  对此,摩托车主张新生的妻子唐女士否认了这一说法:“刚才我问我老公的时候,他说他拐弯的时候明明打了转向灯,明明就是平板车司机自己没看到。”

  伤者一条腿受伤严重

  尽管双方都说不清该由谁来负责,但双方都明白,躺在医院里的张新生正在遭遇人生最大困境。

  “我到现场的时候,他躺在那里一动不动,仅有微弱呼吸,头盔也被撞烂了。”张新生姨父说,他到现场后发现张新生一条腿受伤特别严重。

  在白坭华立医院,记者得到张新生情况的进一步确认。“现在两条腿都断了,其中一条腿断得特别严重。”张新生妻子唐女士说。

  唐女士告诉记者,张新生是广西人,目前在三水打工,夫妻俩共有2个女儿,大女儿4岁,小女儿才1岁。“今天他就是要来医院看得了感冒的小女儿,没想到在路上就碰上了这种事。”谈及将来时,唐女士一脸茫然:“小孩还这么小,现在他两条腿都断了,能不能走路都还不知道,以后真是不知道怎么办。”

  另外,目前三水交警正在对事故作出鉴定,稍后将对事故定性。

   事故路段5年殒10命

  实际上,事故发生地白金大道振兴乐器公司附近路段,发生车祸的频率很高,“有时一个月就有好几起。”附近工厂工人这样描述。

  “我听老工人讲,这里5年时间内,就被撞死了10个人。”振兴乐器公司中档主任李建昌伸出手指比了比。他说,白金大道路旁有不少工厂,几千工人就住在道路对面的出租屋里。由于附近没有人行道,每到上下班时,大家就成群结队地过马路,穿梭于各种车辆之间。“这里没有红灯或者限速标志,来往的车辆开得飞快,搞不好,一撞到就是几个人的生命。”

  李建昌说,许多工友和三水当地百姓都希望,能在白金大道,适当设置一定数量的斑马线、红绿灯,让大家出行时更具有安全和保障。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