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吴伯雄首度表态:个人去留以马英九连任为考量

2009年06月02日15: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台海网
  台海网6月2日讯 国民党党主席吴伯雄昨日结束访问大陆行程,对于个人去留,吴伯雄在八天行程中,昨首度表态说,个人去留,仍以马英九二○一二年的“总统大选”连任与否为最大评估因素。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他强调,与大陆对话,并非国民党的专利;以往两岸活动,许多民进党人士因政治敏感不愿参加,未来应考虑要有所突破。


  六月一日是孙中山先生奉安南京中山陵的八十周年纪念,国民党主席吴伯雄率百多位党代表前往谒灵;为此,从去年底开始,江苏省政府就向中央申请进行中山陵的第二次整修,共花费五百万人民币。

  昨日国民党各级代表抵中山陵后,不约而同都发现,这里环境焕然一新。其实江苏省政府从屋顶琉璃瓦一直到周遭拆迁,都花费了大量的资金与人力使其尽善尽美,主要就为了中山先生八十周年奉安典礼。

  吴伯雄在成功减肥十六公斤后,昨日爬上三九二阶的中山陵时,总共花费十五分钟,比起去年的二十一分钟来说,要短少了六分钟;一方面证明减肥成功,另外也有人解读,吴伯雄身体仍健朗,未来仍堪重用。

  离开南京前,吴伯雄召开记者会表示,经过五次国共论坛后,未来这项两岸重要的沟通机制,将从以往经贸挂帅,调整为文化与教育为主的形式。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