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马英九喝酒壮胆模仿周美青 记者哄堂大笑(图)

2009年06月03日10: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图:周美青(中)29日(当地时间)在危地马拉国家剧院秀打击乐。(“中央社”)

  新华网消息 据台联合报报道,马英九夫人周美青首度陪同出访,对于酷酷嫂此行大抢锋头,马英九表示,太太能出来参加一些活动,他很感谢,太太有一些潜能,是他在两人结婚32年以来没有发现,现在逐步登场,更让他有惊喜感觉。

  前几天马英九夫妇访危地马拉马雅遗迹,马英九好奇当初如何黏着石块,酷酷嫂周美青冒出一句“三秒胶”,马英九昨天被记者逼问,他坦言,他一开端不知什么是“三秒胶”,到现在他还一直在想这个问题。


  出访近尾声,马英九夫妇在下榻饭店宴请随行团员与记者,逐桌致意问记者累不累,或许是喝了几杯红酒,马英九突然模仿酷酷嫂口吻说,“什么都没做,怎么会累!”马英九还向记者使眼色,引起哄堂大笑,一旁的周美青好气又好笑地撇着嘴走开。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