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非洲第二大黄金生产国去年黄金产量增加

2009年06月03日19: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内罗毕6月3日电(记者刘颖)阿克拉消息:加纳矿业协会负责人于尔根·埃盖达尔近日表示,2008年加纳黄金产量达到近260万盎司,比前一年增加4%。

  埃盖达尔说,由于国际市场矿物价格上涨,去年加纳矿业总收入达到23亿美元,比去年上涨28%。
他表示,虽然黄金产量增加,但锰矿和铝土矿产量却在去年第四季度受到全球经济危机的不利影响而下降,不过来自锰矿的收入却增加了69%。

  埃盖达尔指出,今年加纳矿业前景将出现分化,预计黄金业将继续保持良好表现,而锰矿需求可能因全球钢铁制造业萎缩而减少。

  加纳是继科特迪瓦之后全球第二大可可生产国,同时也是继南非之后的非洲第二大黄金生产国,黄金收入占该国矿业收入的90%以上。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