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伦敦金融城市长:期待英企在沪发行人民币债券

2009年06月03日23: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6月3日电(记者邹惠琳 姚玉洁)英国伦敦金融城市长陆毅安3日在此间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中英两国正通过金融服务进一步加强合作,希望未来英国企业能在上海发行人民币债券。

  陆毅安于5月29日至6月9日率领英国金融服务机构代表团访问北京、上海、重庆和香港。
3日,他在上海的多个活动中透露,中英两国正共同致力于鼓励企业中英两地上市,同时鼓励银行信贷支持并购交易。

  陆毅安表示,此前的中英金融论坛促使英国企业获准在香港发行人民币债券,希望此次上海之行能为英国企业未来在上海发行同类债券奠定基础。

  他表示,此次访华的主要目的是加强中英两国间的金融合作,与中方探讨如何鼓励中国企业到英国上市,以及吸引英国企业到中国上市。“成长型中小企业融资问题是中英金融合作的重点,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会是理想的途径。”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