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海航开通太原—北京—迪拜—罗安达航线

2009年06月04日04: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山西日报
  时间:2009-06-04 04:05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太原至北京段可免费乘坐

  本报讯记者从海航太原营业部获悉,5月25日海南航空开通北京—迪拜—罗安达航线,这是海航首次开通中东和非洲航线,为前往两地的客人提供旅行及务工便利。
从太原去往迪拜、罗安达的乘客,可免费乘海航航班到达北京。

  据悉,海航此条航线由波音767豪华双通道宽体客机执飞,共有34个公务舱,198个经济舱。每个座椅前方配备个人电视娱乐系统,拥有丰富的音乐、电影、游戏等功能。开航之际,海航在该航线推出了特惠机票。

  这次航班于每周一、周四从北京出发。迪拜是阿联酋第一大城市,也是中东地区的重要港口和贸易中心。罗安达为安哥拉首都,是全国政治、经济、文化中心。

  (张临山 张瑞仙)

  (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