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香港港交所任命李小加为行政总裁 接替周文耀

2009年06月04日05: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港交所任命李小加为行政总裁

  本报讯 据财经网报道,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下称港交所)6月3日下午公布,委任李小加接替周文耀出任集团行政总裁兼董事会成员。

  李小加将于今年10月16日履新。

而现任总裁周文耀将于2010年1月15日退任。李小加成为港交所历史上第一位非香港本土人士的行政总裁,也是第一位有内地背景的掌门人。

  业界人士认为,港交所新的任命与最近上海谋求国际金融中心的努力直接相关。聘请有内地背景的总裁,在加强香港和内地的关系、稳固香港国际金融中心地位方面打开了想象空间。

  李小加现年48岁,在投资银行及法律事务方面拥有约20年经验,曾任职于纽约的国际律师事务所及北京、香港及纽约等地的国际投资银行。李小加现为摩根大通中国区主席,总领该行在华一切事务。 (王端)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