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高虎城任商务部党组副书记

2009年06月04日12: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高虎城同志简历

  高虎城,男,汉族,出生于山西朔县。

  高虎城同志毕业于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法语专业,曾在扎伊尔国立大学文学院留学,1985年在法国巴黎第七大学获社会学博士学位,高级经济师。

  高虎城同志1968年参加工作,1987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曾在中国驻刚果大使馆工作,之后任中国机械进出口总公司驻法国公司副总经理、总公司财务处长,中国华润总公司副总经理兼党委书记。
1994年,高虎城同志调任对外贸易经济合作部计划财务司司长,之后被任命为对外贸易经济合作部部长助理、党组成员,2002年调任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副主席、党组成员,2003年11月被任命为商务部副部长、党组成员,2009年4月任商务部副部长、党组副书记。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资料2009年6月)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