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肇事宝马车司机被刑拘 死者家属获赔73万元

2009年06月04日14: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华龙网
肇事者的宝马车 网友供图


  肇事宝马车司机被刑拘 死者家属获赔73万(图)

  永川22岁青年王某驾宝马撞死人后找人“顶包”,永川区区委书记胡际权表示,无论是什么身份,在法律面前都是平等的,只要违反了法律,必然会受到法律的制裁,承担该负的责任。前日,肇事者委托律师发言,当时车速最多40码,并且拨打了120急救电话。

  昨日上午,肇事者父母在殡仪馆为付波重新搭建灵堂,祭拜死者,肇事者的表哥在灵堂跪求死者谅解。昨日下午,双方就赔偿一事达成一致,付波亲属获赔73万余元。

另据肇事者父母称,肇事者王某前日晚上已经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下班后被警方带走

  昨日,肇事方如约前来求得付波亲属的谅解,但这次肇事者王某仍未出现,这让付波的亲人们非常惊讶!王某的父母却告诉他们,前天夜里,肇事者已经被永川区公安局强制带走,被刑事拘留。肇事方律师也向记者证实了这一说法,“昨天晚上下班以后被带走的!”原告律师介绍,昨日,王某的父母曾希望死者家属能帮忙到公安局保释王某。据悉,具体的刑事责任还需等待交警方面的责任鉴定书。

  所有赔偿当场付清

  “肇事者父母也求得了付波亲人的谅解。”付波的舅舅告诉记者,昨日下午2:20,肇事者的父母亲到灵堂悼念付波之后,双方就地商谈了赔偿问题。经过协商,最终双方达成一致。肇事方按国家规定,一次性补偿给付波家属现金50余万元、精神损失费10万元,以及处理事故15天的交通费及误工补贴5万元。除此之外,肇事方另再赔偿死者家属7.8万余元作为补偿,共赔付73.1万元,当场付清。

  肇事者表哥跪求谅解

  昨日上午9点,肇事者王某的父母和表哥再次来到付波亲属所住的酒店,并主动提出一起前往殡仪馆,向死者上香。上午10点,肇事者父母和表哥与付波的家人一起来到殡仪馆,他们买来香烛纸钱鞭炮重新为付波搭建起了灵堂。并逐个上香叩拜。此时,王某的表哥突然在付波的灵前跪下来,三叩头,并说道:“对不起。”据付波家人介绍,这是肇事者王某委托自己的表哥向死者致歉。在离开前,王某的父母对着付波的灵位说道:“请你放心的走吧。”

  “这句道歉虽然迟了,但还是来了。”面对肇事者父母的道歉,付波的舅舅心里有些激动,他告诉记者,付波的母亲卧病在床,没能到灵堂见证道歉的一幕,也不愿接受肇事方的道歉,但是自己和其他亲属还是劝说她接受了肇事者父母的道歉,“付波已经走了,王某还那么小,就给他一次改过的机会吧!”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