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乌兹别克斯坦将公开审理上月恐怖袭击事件

2009年06月04日21: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阿拉木图6月4日电(记者李斌)塔什干消息:乌兹别克斯坦总检察院新闻局4日宣布,乌兹别克斯坦将对5月26日在安集延州发生的恐怖袭击事件进行公开审理。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当天报道,乌总统卡里莫夫已下令成立由总检察长卡德罗夫领导的专门委员会,负责对这起恐怖袭击事件进行公开和客观的审理,并协助国内外媒体对案件审理过程的报道。


  乌兹别克斯坦总检察院新闻局5月26日发布公报说,当天凌晨,一伙武装分子用爆炸装置袭击了安集延州汗阿巴德市的一个检查站,造成一名警察身亡。在随后的交火中,一名警察和一名武装分子受伤。曾有消息说袭击者可能是由吉尔吉斯斯坦潜入乌兹别克斯坦境内的,但吉方对此予以否认。汗阿巴德市位于吉尔吉斯斯坦和乌兹别克斯坦边境。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