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女子贩毒只为满足丈夫毒瘾 夫妇双双被民警抓获

2009年06月04日22: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嘉兴6月4日电 (记者 袁爽 实习生 董齐通讯员杜俊)夫妻间相互关心、扶持本属正常,然而在浙江嘉兴市嘉善县打工的一对四川夫妇却“恩爱”过了头,丈夫因交友不慎染上毒瘾后,妻子不但不挽救丈夫,反而为了满足丈夫的毒瘾,自己走上贩毒之路。
近日,两人纷纷因为贩毒被民警送进了班房,留下一对嗷嗷待哺的子女无依无靠。

  据了解,夫妇两人原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育有一双儿女,虽然生活艰苦,但平日省吃俭用,生活也算过得不错。为了增加收入,夫妇俩商量将孩子交给父母照料,一起外出打工。2004年夫妻俩一起离开老家四川筠连来到浙江嘉善,随后都找到了一份比较稳定的工作,除了日常开支外,把余下的钱寄回老家供养父母和孩子,生活稳定。可是自从丈夫认识了一批吸毒的老乡后,夫妻间平静的生活就此打破。

  2007年初,丈夫曾某在几个老乡的劝说下,出于好奇开始吸毒,没想到渐渐染上毒瘾,不能自拔。夫妻二人平日靠打工赚的钱根本无法满足曾某吸毒。很快,到嘉善后辛苦积攒的一点积蓄被挥霍一空。看着日渐消瘦的丈夫,妻子杨某刚开始也费尽周折劝丈夫戒掉,但一直无济于事。随着毒瘾的加深,增某变本加厉,由烫吸变成注射,毒资也越来越大。妻子发觉挽救丈夫已不大可能,为了二个孩子生活,同时还要供养老公吸毒,竟横下一条心,伙同老乡从四川带毒品到浙江嘉兴、桐乡贩卖。结果,在去年小年夜被浙江桐乡警方刑事拘留。

  妻子被抓后,曾某一下子断了经济来源,于是也步其后尘,从桐乡买来毒品到嘉善贩卖,除了将一部分卖给他人,自己也能满足毒瘾。正所谓多行不义必自毙,6月3日晚,曾某在交易时被嘉善警方人赃俱获,送进班房。一对本来幸福美满的家庭,被毒品害得支离破碎。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