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加坡华源会推介“中国新移民杰出贡献奖”

2009年06月05日00: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新加坡6月4日电(记者张永兴)新加坡华源会4日晚举行首届“中国新移民杰出贡献奖”推介会,新加坡人力部长颜金勇到会祝贺,并感谢中国新移民为新加坡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

  颜金勇在致词中表示,中国新移民分布在新加坡的科研、商贸、媒体、文化及服务业等各个领域。
他们努力奋斗、打拼,不仅用辛勤的劳动为自己在新加坡争得一席之地,更为新加坡社会的发展作出了不可估量的贡献。希望这个奖项能够抛砖引玉,吸引大家来分享自己的奋斗故事和取得的成就,并以此促进新移民更好地融入新加坡社会,为新加坡作出更多贡献。

  华源会会长王泉成在致词中表示,华源会决定设立“中国新移民杰出贡献奖”,旨在表彰对新加坡社会作出杰出贡献的中国新移民,提升新移民的整体形象,增进新移民与新加坡社会的融合与理解。此外,华源会还决定设立“新移民之友奖”,以表彰帮助中国新移民融入新加坡社会的爱心人士,并借此感谢新加坡政府和人民对中国新移民的关爱。

  “中国新移民杰出贡献奖”将颁给18名自1980年以后移居到新加坡并为新加坡作出杰出贡献的中国新移民,而“新移民之友奖”将颁发给两名为帮助中国新移民融入新加坡多元种族社会的新加坡人士。每份奖金为3000新元(1.44新元约合1美元)。

  新加坡华源会成立于2001年,目前有2000多名会员,是新加坡最大的中国新移民社团。

  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总领事龚春森及文化参赞朱琦应邀出席了该推介会。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