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江北机场工地放炮活埋8名小学生 2人死亡

2009年06月05日04: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渝江北机场工地放炮活埋8名小学生

  2名学生死亡 如何能轻易进入工地成谜

  晨报记者 李晓明

  昨日下午,重庆市江北机场扩建工地上发生悲剧,8名小学生在工地旁涵洞内玩耍时恰遇工地放炮,被洞内崩塌的土石活埋,其中2名学生不幸死亡,其余受伤学生被送往医院救治。

  昨日13点10分左右,重庆市公安消防总队119报警中心接到报警称,重庆江北机场扩建工程工地上有一名小孩被埋。接警后,消防部门火速赶往现场施救。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了解到,事故起因是8名小学生溜进了机场扩建工地旁涵洞内玩耍,恰逢工程施工放炮,导致8名儿童被洞内崩塌的土石活埋,其中3人自行爬出,另5名儿童仍被埋在土石之下。经过有关部门全力抢救,被埋儿童被陆续救出,但其中2名儿童抢救无效死亡,其余受伤儿童被送往渝北区人民医院救治。

  据当地媒体报道,8名儿童都是渝北区七星小学六年级学生,属于同一班级。其中死亡的小学生叫尹启天,男,13岁,其双胞胎弟弟尹启地被救出,眼部受伤。另一名死亡的小学生尚不知其确切身份。记者昨日下午6点连线渝北区人民医院,欲了解受伤学生的救治情况,院方接线人员称不清楚此事,拒绝了记者的采访。

  正在施工的工地,为何能让8名小学生畅通无阻地进入,况且施工放炮极具危险性,在放炮前有无警示和清场?记者昨日联系到重庆江北国际机场扩建指挥部,欲了解施工工地的现场情况,对于记者的一再追问,指挥部一名工作人员表示自己不知情,并称“需要通过专门的渠道了解情况”。

  目前,有关方面已经对事件原因展开调查,善后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