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南京面向高校毕业生招聘社工 平均工资超1700元

2009年06月05日09: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南京市面向普通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下周一就开始报名了!符合条件的大学生可于今年6月8日9:00至12日16:00登录南京人事考试网报名。今年南京共招录1000名社区工作人员(含省下达的110名大学生村官计划)、189名社会救助协理员,具体情况信息可登录南京民政信息网(www.njmz.gov.cn)、南京人事考试网(www.njrsks.com)或南京毕业生就业网(www.njbys.com)查询。


  8日报名,面向26岁以下毕业生

  市民政局和人事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报名条件是政治素质高、遵纪守法、作风正派、责任心强;热爱社区工作,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或南京籍普通高校大专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含07、08届未就业毕业生);26周岁以下(1983年3月1日以后出生);身体健康,能正常履行职责。

  应聘者需登录南京人事考试网报名,需要提醒的是,考生只能选择一个区县进行报名,不能用新、旧两个身份证号同时报名,资格初审未通过者,在报名期间可改报其他区县岗位。对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金的城镇家庭的报考者和农村贫困家庭的报考者,可免除考务费用,但报名时与其他考生一样报名缴费,然后由本人携带有关证明材料,于2009年6月29日-30日到市人事考试中心办理退费手续。

  28日笔试,都为客观题

  网上交费成功者可于2009年6月24日-27日登录南京人事考试网下载打印准考证,笔试时间定于2009年6月28日(周日)上午9:00-11:00进行。

  和事业单位招聘笔试一样,此次笔试题型全为客观题,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马克思主义哲学原理、邓小平理论、科学发展观、社区管理与服务、法律基本知识、公文写作、时事政治)。

  7月份面试,考察比例1:2

  考生2009年7月8日后可登录南京人事考试网查询笔试成绩。应聘人员从高分到低分按一定比例确定面试入围人员名单,对服从统一调配的,可根据情况进行适当调配。面试入围的考生需持打印的报名表、相关证件到所报名的区县民政局进行资格复审。面试时间、地点由各区县民政局确定并通知入围人员。

  面试结束后,按照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的比例计算总成绩。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大约在7月下旬,以岗位招聘数的1∶2确定进入体检和考察的人选。

  8种情况优先录用,合同签1年

  进入考察阶段后有几类考生可享受优先,例如:优秀学生干部、南京籍应届生源优先,社会学、心理学、公共管理等文科类专业优先,持有国家社会工作者(社会工作师、助理社会工作师)职业水平证书人员优先,低保家庭子女、军烈属子女、伤残军人六级以上子女、市级以上劳模子女优先。

  考察合格后,所有聘用人员须与社区或所在街道办事处(镇)签订一年以上的劳动合同(含两个月试用期),按国家相关规定交纳社会保险。

  将来考公务员优先录用

  据介绍,应聘人员在岗期间纳入南京社区工作者范围进行管理,工资待遇按各区县社区专职工作者工资补贴标准执行。专职社工的工资补贴待遇包括工资收入和绩效收入两部分,其中,工资收入包括:基本工资、职务工资、学历工资、工龄工资、职称工资;绩效收入包括:各类奖金和津贴。2008年,南京普通社工每月待遇已达到1725元~1950元。同时,专职社工的住房公积金将在2010年前执行到位。

  记者还获悉,社工今后考公务员也有优先待遇,按规定,区县、街镇招录公务员或各类事业单位需补充人员的,优先招录符合条件的高校毕业生社区工作者。(都怡文项凤华) (来源:现代快报)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