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999急救免费为高考生提供服务 安排100辆救护车

2009年06月05日11: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网

  北京市红十字会999急救中心已连续8年为高考考生免费提供急救服务。2009年高考又将来临,为保证广大考生的顺利应考,解除考生及家长的后顾之忧,根据往年为高考学生的服务经验,今年高考期间,北京市红十字会999急救中心将每天安排100辆救护车和400余名医护人员在高考期间为考生免费提供全方位急救服务。

  999的工作人员根据各区考点分布的情况及特点,经过实地考察后在东城、西城、朝阳、海淀、崇文、丰台等城区设立了10个固定急救站点。由于今年气温比往年同期有所增高,为了预防在考场外等候的家长中暑,999在为固定考点服务的救护车上专门为考生家长准备了防暑降温的冰袋。并根据往年一些重点考场门口人员比较密集的情况,今年,为了有效防控甲型H1N1流感,减少相互传染的机率,999急救中心在固定考点为高考服务的救护车上除配备常规急救药品、设备、防暑降温药品外,还配有专用体温计和充足的口罩,考试期间如遇有考生或家长出现流感样症状,999急救医生可免费为他们测量体温、发放口罩并及时送往医院救治。

  最后,999急救中心预祝全体考生考出优异的成绩!

  考前医生提醒:

  许多考生在考试前会出现头昏脑胀、烦躁失眠、注意力不集中、学习效率低等症状,需要考生进行合理的调节。

  饮食要适量,进餐不宜过饱,减少保健品的应用,因为保健品大多性甜,会直接影响食欲。

  天气逐渐变热,为避免肠胃消化吸收功能紊乱,应注意冷饮的摄入。

  购买新鲜食品以生产日期为准,冰箱内的食品一定要重新加热后再食用,以防引起腹泻。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