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公安部消防局:警惕不法者冒用消防名义诈骗

2009年06月05日13: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5日电 据中国消防在线消息,近期,天津等多个省市不断发现有不法分子冒用公安消防部门和工作人员名义,通过伪造文件、打电话等方式,要求社会单位、基层消防部队参加消防培训、购买书籍并向指定帐户汇款,诈骗钱财,已有部分单位和群众上当受骗。
公安部消防局今日发布公告,提醒社会各界注意,谨防不法分子冒用消防机关名义诈骗,切勿上当受骗。

  公安部消防局要求各级公安消防部队要进一步提高警惕,严加防范,做好内部文件、印章、电话的保密工作。发现苗头,及时借助新闻媒体、网站、手机短信等提醒社会单位和群众,防止上当受骗。各地接到群众咨询和投诉,要作好解释工作,发现诈骗线索的,要立即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并积极掌握证据,严厉打击不法分子的违法行为。
(责任编辑:郑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