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西宜州政府办主任酒后驾车撞死人逃逸(图)

2009年06月05日15: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图为事发现场。网友 摄

  新华网南宁6月5日电(记者闫祥岭)广西宜州市委宣传部日前通报,酒后驾车撞死人逃逸的宜州市政府办主任黄庆军已被刑事拘留,并被免去职务。

  宜州市公安交警部门介绍,6月3日14时20分左右,宜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黄庆军酒后驾驶一辆车牌号为桂ME1786号的小型客车,在庆远镇山谷路由西往东行驶至车江桥路段时,追尾碰撞同向骑自行车行驶的广西轴承有限责任公司职工吴世能,造成吴世能当场死亡,黄庆军肇事后驾车逃离现场。


  目前,黄庆军因涉嫌交通肇事罪,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中共宜州市委和宜州市人大常委会依照法定程序,免去了黄庆军中共宜州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和宜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职务。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