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山体滑坡被埋者家属:两公里外听见坍塌声

2009年06月05日23: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重庆6月5日电 (孟幻郭虹) 5日晚23时许,重庆武隆县铁矿乡山体滑坡中的被埋者家属告诉记者,山体崩塌时,她在两公里外都听见了垮塌声。

  被埋生还者向忠祥的妻子张柱芬告诉中新社记者,下午三时左右,她正在距三联矿场两公里外的家里休息,突然听见矿场方向传来一声巨大的闷响,后得知是发生了山体垮塌。


  据了解,今年42岁的向忠祥是三联采矿场的一个运货司机。今天正值向忠祥休息,于是他到矿场旁的一朋友家做客,不料发生山体垮塌,被埋在土石中。下午四时许,救援人员听见向在被埋土石下的呼救声,遂将其救出。

  目前,向忠祥和另外两名救出的重伤被埋者已被送至重庆市急救中心接受诊断和治疗,目前仍在昏迷中。而张柱芬两个在矿上工作的哥哥仍被埋在土石下面,杳无音讯。

  5日下午3时许,重庆市武隆县铁矿乡鸡尾山突发山体滑坡,滑落山体直接导致山对面的三联采矿场和6户居民及一些路人至少89人被埋。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