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奥巴马:否认德国纳粹对犹太人大屠杀是错误的

2009年06月06日00: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美国总统奥巴马5日在参观了德国布痕瓦尔德集中营后发表讲话时说,这个地方证明,否认纳粹对犹太人的大屠杀是错误的。

  奥巴马在德国总理默克尔的陪同下,向布痕瓦尔德集中营死难者纪念碑献上白玫瑰。奥巴马说,他不会忘记在布痕瓦尔德看到的一切。
这个地方证明,否认纳粹对犹太人的大屠杀是错误的,人们应该牢记这段历史。

  布痕瓦尔德集中营是纳粹德国1937年在魏玛附近建立的大型集中营。至1945年4月美军到达止,布痕瓦尔德集中营累计关押过36个国家的25万人,其中约5.6万人被迫害致死,犹太人约占死者人数的五分之一。

  奥巴马在结束埃及之行后于4日晚间抵达德国东部城市德累斯顿,开始对德国为期一天的短暂访问。按计划,奥巴马还将前往法国,参加二战盟军诺曼底登陆65周年纪念活动。(记者王勍)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